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要不要听?”覃副院长故意板起脸,问。

“要要,院长,快点,快点,不要停。”

话一出口,佳佳就觉得不对,脸红了起来,覃副院长也意识到了,这下他们想到了一起,两个人都大笑起来。

覃副院长抿口茶,清了清嗓子,继续说:

“接下来,是将造影导丝和造影导管通过外鞘通道送进血管,这个造影导丝,是可以由医生操控,能灵活弯曲和转向的导丝,它穿过纵横交错的血管网路,从穿刺部位的血管,逆行到大血管,造影导管跟着导丝在血管里蜿蜒穿行,一直抵达到病灶点,也就是血管堵塞的地方。

“用注射器向导管里注射进特殊的造影液,也就是显影液,这个时候,这部分的血管在电脑的屏幕上,就像一张地图一样出现,人的血管就像一条条的河流,哪里堵塞了,在屏幕上一清二楚。”

佳佳重新双手支着下巴,痴痴地盯着覃副院长,这一回,她是真的听入迷,就像在听一个探险故事一样。

覃副院长继续说:“造影完成,找到了堵塞点,拔出造影导丝和造影导管,接着插入导引导丝和导引导管,抵达堵塞点,通过导引导管,输送球囊到了堵塞点,用压力泵给球囊加压,球囊大了起来,把堵塞的血管撑开,这是预扩。

“取出这个预扩的球囊之后,再次通过导管,输入带着支架的球囊,到了已经被预扩的堵塞点,用压力泵加压,球囊把网状型的支架打开,固定在堵塞点,最后把导丝导管和球囊,对了,还有那个外鞘都取出来,整个支架植入的手术就完成了,病人很快就可以出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