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佳佳双手合掌,不停地朝覃副院长拜着,覃副院长被她逗笑了,他看了看手表说,好吧,真拿你没办法。

佳佳嘻嘻地笑着。

覃副院长站起来,和佳佳说,走,那我们就边吃边说。

两个人下了楼,出了门诊大楼,佳佳朝大门口走去,覃副院长叫住了她,问她去哪里。

佳佳说:“去大门口打的啊。”

覃副院长那颗像包了浆的核桃一样的脑袋朝右边甩了一下,说:“我有车,坐我车走。”

佳佳赶紧踩着碎步跑过来。

两个人到了停车场,上了覃副院长的蓝鸟车,覃副院长问:“你想吃什么?”

佳佳说:“我对这里都不熟悉,你定吧,反正我请客,哪里都行。”

“那就去龙昆南路的和乐海鲜,可以吗?”覃副院长问,佳佳说可以可以,海鲜最好吃了。

龙昆南路的和乐海鲜,在一幢四层楼的民房里,民房是新建的,地面和墙看上去都还没有干透的样子,房子的前后,搭着简易的棚子。

后面的棚子里是厨房,前面的棚子里是海鲜池和水台,地上摆放着一盆一盆的脏碗盘,边上是一大桶的洗洁液,两个妇人坐在这里,一刻也不停地洗着碗,从撤下的脏碗盘的数量,就可以看出这里生意的红火。

一排排四层,呈阶梯状上去的玻璃柜子里,养着各种的海鲜,每一格的海鲜柜里,都有氧气泵汩汩冒着水泡,往里面输送着氧气,海鲜池前面,还摆着一排塑料盆,里面养着香螺、东风螺、鹦鹉螺、象拔蚌、生蚝等等,每一只盆里,也牵引进一只氧气泵的喷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