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佳佳还挺喜欢听他这么说的,很多时候,她自己也会这么说话,两个人的语言风格都有了变化,说明他们的生活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工作,和原来的工作性质也完全不同,他们正走在一条康庄大道上。

佳佳和建强说,好,希望你们的运输业务和业绩都能天天增长。

建强点点头说,会的,肯定会的,我们的业务量会几何级地增长,到时候,我都要担心我们自己人力资源不足了。

佳佳每天在家里,还是看书,不过,她又去了一趟书店,这回买回来的,都是胸外科和心血管内科方面的书,她要给自己充电,让自己每天都尽量地多学一点,争取一天一个台阶。

经过了逄医生一段时间的启蒙,佳佳现在看起这些枯燥的医学书,不再是我也不认识它,它也不认识我,而有点相看两不厌的感觉,看得时间久了,佳佳觉得,自己还真的对这些医学方面的书很感兴趣,特别是想到自己的未来,都绑在这上面,又觉得动力无穷。

佳佳每天都努力地学着,这样,下次再和覃副院长聊起来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话题,不会话不投机,同时,佳佳觉得,自己甚至在学习中,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特意地挑出几个问题,去问覃副院长。

谁会拒绝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自己的不耻下问?在她们面前侃侃而谈的时候,男人们总是会有巨大的自我满足,反正佳佳以前接触过的男人,基本都是这种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