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说着就站起来,拿起覃副院长的杯子,朝四周看看,看到身后两张木头的单人沙发中间的茶几上,放着一把热水壶,走过去,给杯子里加满了水,这才拿回来。

覃副院长一直注视着她,还是没有任何的表情,等到佳佳走回来,把杯子放下,重新坐了下来,看着他笑笑,他这才问:

“你是谁?”

“我是佳佳,刚刚从大陆过来的,我是浙江那边的一家制药厂的医药代表,到了海城,就想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教,人民医院是整个海南最大的医院,我第一个,当然是要来拜访覃院长。”

佳佳嘴角始终挂着笑意,她从自己的包里,拿出自己的名片,还有他们药厂的宣传册,递给覃副院长,覃副院长没有接,静静地看着佳佳,佳佳还是笑着,把名片和宣传册放在了覃副院长面前的办公桌上,同时偷偷地打量着覃副院长。

覃副院长瞄了一眼名片和画册,伸手没有拿起来,而是把它们推到了边上。

其实前面一进来,佳佳就发现了办公室的墙上,挂着一张放大的黑白照片,佳佳这个时候,装作是第一次发现一样,叫道:

“哎呀,院长,怎么你这里也有这张照片,这张照片我看到过。”

说着,也不等覃副院长有反应,她就站了起来,走到了照片前面,她看到照片上,一个病人坐在病床上,边上站着七个人,两个年纪大的,还有五个年轻人,照片的左上角,有黑色的字,写着:“一九七八·四月·上海瑞金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