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佳佳决定开始开展业务,但怎么开展业务,她还是满眼黑,以前根本就没有做过这种事,她怎么会知道?

她冥思苦想,想到了以前刘立杆刚开始拉广告的时候,就是用了最笨的办法,一幢幢楼地扫楼,后来他的业务,就慢慢做大了,佳佳决定也学刘立杆,她开始一家一家医院地跑,不管大小医院,连那种私人的小诊所也跑,把海城所有的医院都跑遍再说。

这样跑了一个月,佳佳认识的人不少,但业务一单有没有,那些人看到她都很客气,和她说说笑笑的,但一涉及实际的问题,一个个就都借故躲开,佳佳算是明白了,这些家伙,是把她当味精,当调味品。

坐在办公室里那么无聊,有一个女孩子跑进来,长得还很可以,说话又都顺着自己,人家怎么会不欢迎她,怎么会不高兴和她东拉西扯?佳佳觉得,自己是被他们在消遣着。

从他们的眼睛里,佳佳甚至看出来,这些男人,一个个看上去道貌岸然的,其实,他们都在等着,等着佳佳拿什么去换他们的业务。

佳佳打电话给老板,把自己的苦恼和他说了,老板鼓励她说,你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人家一个月,连医院的门都没有摸到,你一个月,已经认识这么多人,这就是你的能力,你已经全面开花,现在需要的重点突破,只要做成一单,你就有了经验,知道下面该怎么做了。

还有,医院里的人,互相之间都有联系的,你想想,你在海城,海城的那几家省级医院,下面那些市县级的医院,要培训,要请专家会诊,有亲友住院要走关系,还不都是要和省级医院打交道?只要你在海城能做下一家,他们就可以帮你介绍好几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