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时我看看现在的小孩,真的有点可怜他们,连缝都被我们钻过了,哪里还有他们的机会。”佳佳说。

佳佳和逄医生说,自己现在是浙江那边一家药厂的医药代表,逄医生不知道医药代表是干什么的,佳佳说,就是负责把药推销到每家医院的。

逄医生笑了起来,他说,那就是推销员,供销员,还医药代表,搞得自己像人民代表、党代表一样,你以为你是洪常青?

洪常青是电影《红色娘子军》里的党代表,红色娘子军说的就是海南琼崖支队的故事,那一首《万泉河水清又清》,几乎每个海南人和上岛的大陆人都会唱,洪常青当然也是人人都知道。

逄医生笑完,和佳佳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外科医生,我们医院采购药,院长和副院长说了才算,你找我有屁用。

佳佳说,你误会了,我找你不是推销药,是来当你的学生的,你也知道,我对这一行一点也不懂,碰到个医生,人家问我什么,我就像一个白痴一样,你教教我。

“怎么,不当叮咚了?想洗白了?”逄医生色迷迷地盯着佳佳问,“教你可以,不过,你拿什么感谢我?”

佳佳说:“我可以请你吃饭。”

“我才不要吃你的饭。”逄医生嬉皮笑脸地说。

“那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什么,你不知道?”逄医生还是盯着佳佳,佳佳看着他说:“我知道,不过你想都别想,我已经金盆洗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