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来是看病的病人少了,逄医生可以抽出时间解答她的问题,如果可能,佳佳觉得,最好还是能请逄医生吃饭,那样才有宽裕的时间,让他好好教教自己。

虽然佳佳不知道,这请逄医生吃饭的费用,是不是可以在业务费里面报销,但就是自己出这个饭钱,佳佳也觉得是划算的,学什么还不需要付出学费啊。

佳佳找出一本本子,还有笔,翻开老板留下的资料,重新一页页看着,把自己不理解的地方,都用笔记在本子上,接着又在本子上,写下自己前面看书的时候理解不了的东西,整整写了三页笔记。

等她做好这些准备,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佳佳接着就出门,去省人民医院。

佳佳到了省人民医院的门诊大厅,已经是下午四点钟,医院的门诊大厅里还是人来人往的,每一条通道里都是门诊室,每一间门诊室里都坐着两个医生,门外都是排着队的病人,佳佳有点懵了,也不知道逄医生会在哪里。

她走进一条通道,刚在一个门口伸了伸头,朝里面看看,就有护士大声嚷着,让她排队去,门外排队的人,也都把她当成是要来开后门插队的,七嘴八舌骂她,佳佳赶紧说,我不是来看病的,我是来找人的。

她还没来得及问护士逄医生在哪里,护士就白了她一眼,骂道,去去,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人。

佳佳铩羽而归,只能又退回到大厅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