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优先发展网络:网络繁荣带来成员繁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网络最明显的特征是它们没有明显的中心,也没有明显的边界。网络之中,人人平等。

因此,网络改革的第一要务便是我们的身份认同。

内部人(我们)和外部人(他们)的最主要区别——在工业时代表现为对于组织的绝对忠诚——在网络经济中变得不那么重要。现在,内部人与外部人的唯一区别就是在不在线上。

个人忠诚从公司转向网络和网络平台。

你是Windows用户,还是mac的os用户?用户忠诚转向网络后,用户参与的网络平台的未来走向是个关键问题。它是正在成长还是在衰落?它向上发展的潜力是大还是小?网络平台是开放的还是非开放的?

当消费者有开放和非开放两种选择时,他们一边倒地选择开放性平台。因为开放性平台有更大的向上发展空间,所以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选择开放性平台。开放性平台有更多可利用的资源来吸收成员,相互连接的节点也更多。

优先选择一个网络平台作来做生意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因为公司的未来越来越多地取决于网络平台,公司必须评估平台的开放性、循环性、适应性。咨询师约翰·黑格尔说:“网络使得风险可控。它使得公司在面对科技不确定性时,可以做不可逆的投资。网络上的公司享有广阔的资源和发行渠道,而它们的固定投资需求和技能需求在下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