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不是不爱,只是爱太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十话早已注定的爱情

即使擦肩而过那么多次,我们还是相遇了,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48、不是不爱,只是爱太苦

心死了就不会苦,人死了就不会痛……忘不了司空炎口中的讥讽,忘不了司空炎眼中的鄙视。无法重新回到过去,无法忘记对他的情,甚至无法提笔画画,最后发现自己唯一能做到的只是让韩倪霜彻底消失而已。

从司空炎的房间出来以后,她提着包离开了那个充满她和司空炎回忆的宿舍,再次回到一直属于她的狗窝。

她原以为只要从司空炎生命中彻底消失,只要回到一直属于她的地方,所有的心痛都可以慢慢淡忘,迟早有一天她依然会是那个我行我素的邋遢幽灵。

可是她错了,不想见不等于遗忘,不思考不等于消失……当看见镜子中那个不堪的自己那刻,她依然会想起司空炎,想起他曾经带给她的美好和痛苦。在那刻她原以为死掉的泪水,又会再次复活,然后她又会心疼和懊悔得无法呼吸……

她再也看不见未来,韩倪霜已经失去了未来。她毁掉了家中所有的镜子,毁掉所有属于韩倪霜的衣服,然后她抓起银之剪没日没夜地制作了许多倪裳的服装。既然司空炎抛弃了韩倪霜,那么她就变成倪裳,至少这个世界还没有人抛弃倪裳……

“倪霜,倪霜!”杨乐橙焦急地向站在窗边欣赏大海,变身为倪裳的韩倪霜大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