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无法开始的爱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精灵系列秋季服装展示会上,韩倪霜的“秋色蝶舞”系列获得响亮的掌声,以及来自世界顶尖服装设计师高度的赞扬。

就在所有人满怀期待地等待韩倪霜出现庆功宴上的时候,韩倪霜却消失了,留在会场的只有笑意嫣然的倪裳。

就在这场晚宴上,向来很有节制的司空炎,却在长期存在心底那份怪异情愫的影响下喝醉了。

“淮炀,拿酒我们再喝!”原以为醉了他就可以摆脱韩倪霜的影子,可是没想到他喝得越多韩倪霜的身影就越清晰,他甚至多次将倪裳恍惚地看成是韩倪霜。

“你醉了!乖乖跟倪裳进屋休息。”楚淮炀将司空炎扶坐到沙发上,然后站在变身为倪裳的韩倪霜身边低语,“好好把握,趁他醉酒的时候把事实告诉他!”

“唔。”韩倪霜紧张地点点头。当司空炎清醒的时候把事实告诉司空炎,最讨厌被人欺骗的司空炎一定不会听她解释,一定不会原谅她。只有在他迷糊的时候说出一切,也许她还有解释的机会。

“那我走了。祝你成功!”当他和韩倪霜之间没有任何秘密的时候,他才恍然大悟其实他对倪裳的感情,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深。当他了解所有事实后,他也可以像杨乐橙那样,同时与倪裳和倪霜成为朋友。

看着被楚淮炀缓缓关上的房门,韩倪霜的心直提到了嗓子眼。司空炎那么凶,她真能当着他的面,将所有一切告诉他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