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要王子还是要骑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蓝天,白云,绿水,青草由于外景的需要,变身为倪裳的韩倪霜和楚淮炀跟随摄影队浩浩荡荡地来到初夏的郊外。

好美的山水,好亮的天空,好温暖的阳光,还有那抚过颈项的清风,好像是那晚司空炎轻揉她秀发时的手指。还有,她头顶的那朵白云,好像是板着脸训她的司空炎。

变了,变了!风起了,聚在一起的云朵慢慢扩散。好像是呆板的司空炎,突然展露了笑脸望着在蓝天上漂浮的白云,一抹轻笑缓缓在韩倪霜唇边挂起。

倪裳,倪裳!杨乐橙将小手放在目光有些呆滞的倪裳面前晃荡。

哼,这个小妮子在做什么白日梦呢?居然笑得那么甜蜜。不会是在想该如何向楚淮炀道出真相,外加告白吧?

咦,她居然不理会她!看我如何吓她。杨乐橙重重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在她耳边低语:倪霜!

啊?!谁,谁发现她就是倪霜了?韩倪霜全身一震,慌乱扭转脑袋。当看到在她身后呵呵直笑的杨乐橙那刻,高吊的心才缓缓平静下来,乐乐,你吓死我了。她嘟起小嘴,看上去别有风情。

嘻嘻,不愧是精灵美女倪裳,怎么看怎么美啊!杨乐橙围绕着她转圈,口中戏谑道。

还好杨乐橙心胸宽阔,那晚当她老老实实地捧着银之剪向杨乐橙交代一切后,杨乐橙不怒反笑,紧紧地抱着她恭喜韩倪霜!甚至还开玩笑,让韩倪霜哪天也给她用银之剪做件魔法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