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无奈的王子保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晚像一道墙似的将司空炎和韩倪霜两人分隔。

无法解释那晚为何会主动亲吻韩倪霜,无法解释一想到韩倪霜就忍不住加速的心跳……从将韩倪霜背回家后,为了压制住心中怪异的情愫,即使彼此的房间只有一墙之隔,但是司空炎却没有胆量主动去找韩倪霜。

而韩倪霜从那晚开始就像是从人间消失般,学校和公司哪也瞧不见她的身影。

五天了,他已经有五天没看见韩倪霜从这道门出来了。始终放不下韩倪霜的司空炎,呆呆地站在韩倪霜的房门前。虽然屋里一片漆黑,但是从那晚他送韩倪霜进屋后韩倪霜一直没有出来过,他知道韩倪霜就在里面。

这么多天没见,韩倪霜一定是窝在房间中狂画设计稿吧!不知道这些天在没人照顾的情况下,她有没有按时吃饭,有没有按时洗澡,有没有清扫房间……

担忧紧紧地将司空炎捆绑,他忍不住拿出韩倪霜房间的钥匙,右手紧紧贴在了房门上。他……他该进去吗?如果进去,韩倪霜会不会指着他的鼻梁叫色狼?他又会不会再次沉陷在韩倪霜身上香味和眸瞳中……算了,他不是发过誓再也不要见邋遢女吗?算了,为了他以后安定的人生,还是让邋遢女自生自灭吧!司空炎抽回右手,将钥匙放回衣兜中,转身向自己房间走去。

就在他移动双腿的时候,一阵风吹过,从韩倪霜屋内发出的酸臭混在风中飘入司空炎的鼻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