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东西心跳和脉搏没异常,他没撒谎……方浩道:“再接纳苏柔?我不喜欢别人用过的破鞋。”

“你……她是苏柔,是你的女人,给你生了个儿子,你……你要尊重和爱护她。不管她这四年来隐瞒了你多少,就看她是女人的份上,你都要善待。看她肚里有你孩子的份上,你都应该给她适当的宽容。”

曾凌天有点急。

老东西这是什么意思,要对苏柔放手了吗,然后又让我接盘……方浩道:“宽容善待?她不是要和你结婚了吗?她与我又有什么关系?”

曾凌天就道:“山无棱,海无涯,乃敢娶她。”

不敢娶苏柔?是怕鱼池造反,你这海王罩不住?可你踏马的,你又敢伸出手染指她?

这老东西没撒谎!

苏柔,你看穿了吗?这个老东西压根就不想娶你,就是把你当做玩物!

苏柔,遇上这么个老渣男,你真可怜!

方浩就问:“是因为周芬和苏博源的存在吗?”

“周周……方浩,我答应苏柔来和你聊,不是来接受你盘问的。我的过往,你知道了对你没好处。如果我是你,我就毫不犹豫接受苏柔,马上去复婚,好好过日子……”

曾凌天显得有点激动了。

提到周芬和苏博源,他的脉搏有点乱了,他让我和苏柔复婚,是他言不由衷了,他压根就没舍得对苏柔放手,是因为苏柔母女吗……方浩道:“我跟你说过,我不喜欢破鞋。”

曾凌天道:“苏柔她很好,她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她的眼光很高,她有看透人心的本事。谁靠近她,谁要对她有什么企图,她都清楚着呢。她也很提防靠近她的男人,唯独你除外!方浩,但凡我没这病,但凡我年轻点,但凡我……我会把苏柔让给你,你想屁吃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