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见到方浩带着女儿在吃面条,有一副空碗筷,她坐过去,想要说话。

“吃了吗?”

方浩这样问,脸上的神情非常平静。

看到方浩这么平静,苏柔反而不自然,如果方浩还是暴怒,甚至要动手来抽她耳光,她倒是能判断出方浩在乎她,然而,现在却风平浪静,这说明方浩的心死了。

她道:“我……我吃过工作餐了。老公,我真没想骗你……”

“当着孩子的面,不要乱说话。”

方浩轻斥一句,见女儿吃完了,他再给添一点,又见前妻要过来喂女儿,他也没阻拦。

女儿吃完,到卧室中玩耍。

方浩这才跟苏柔谈正事,他道:“你们想了解我什么,想要我做什么,直接开口,没有必要用这些故弄玄虚的不着边际的伎俩。四年前,你们要是跟我说清楚,就说只要我做挡箭牌,只要我做工具人,我能染指你这么漂亮的女人,你们不用给我钱,我也很乐意,我会很高兴做好我的角色。但是,你们却瞒着我。”

“老公,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你原谅我。其实,四年前我遇上你,我就喜欢你了。四年来,你应该能感觉到,我和你建立感情了,已经产生爱了。我现在最遗憾的是,就是这四年来没跟你坦白,我也没全心全意对你,我冷落了你。”

苏柔忙向方浩道歉,眼睛一红,泪水随时都会流出来。

装可怜……方浩无视,自说自话,道:“我曾以为,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四年来,我也是这样做的。却不曾想,浮世万千,不得有三,水中月,镜中花,梦中你;月可求,花可得,唯四年前的你求而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