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杨文锦眼前一亮,她道:“此话当真?你可别骗我这个老太婆。”

“杨院长,你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米都要多,我哪能骗得了你啊。”

“我吃那么多盐做什么,我还嫌血压高呢。”

“哈哈,这倒是。这个赌注,你是双头通吃。因为曾凌天见你,你可以和他交谈你想谈的一切,这不正是你们几天来都候在他别墅外的目的吗?”

“好,我和你打赌了。不过,你这个小滑头,肯定也有目的,你还想我做什么?”

“告诉我林倩回来的真实目的。我有点搞不明白,我怕被她坑。所以,我得找你问清楚,表面上,你不会跟我透底的,所以,希望做交易的方式。”

“她要钱,一大笔钱。”

杨文锦抬眼盯着方浩,道:“她,秀英和徐洁,都是要钱,因为现在都一把年纪了,还谈爱情就显得太虚伪了。钱,能让我们在有限的岁月里,活得更体面。你知道吗,国外一支抗衰老的针,就要过千万。我现在不算老,再给我活20年,算打5针的话,就要近亿。我现在没这笔钱,就只能希望凌天能给我。”

原来如此……方浩有点明白,但也有点疑惑,道:“那种针,真管用吗?曾凌天有钱,他也打了吗?”

“当然。他过两天就要出去打一针,你看他面相如玉,肤色很好,额角都没半点皱纹,看起来就跟三四十岁的人一样。”

那个老东西,原来打抗衰老的针了,难怪能保持不老态……方浩此前在逆光疗养院第一次见到曾凌天的时候,就已经有这个怀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