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一刀见事情安排好,就道:“中午一起吃个饭,我给你介绍几个人。”

“中午……那没空,我要和苏博源周芬他们去一个地方,一时间抽不开身。你另外约时间吧。”

方浩拒绝,中午要带周芬进去塔楼,看看能不能刺激到周芬,让她想起一些东西。

之后,方浩再签几份文件,就有响应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医务工作人员思想建设之类的非医学相关内容。

他再来到住院部,给程老她们治疗,然后再回院办,刚喝了一口水,就接到一个电话,是黄一刀打来的电话,急诊主任丁明坤那边接来了一个特殊的病人,江氏集团的老董事长江宇乾突然晕倒,请求全院专家会诊。

江氏集团顶不住了吗?

方浩蓦然意识到,苏柔她们那边的收购,肯定又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度,让江老爷子看不到希望了,才会绝望昏厥。

方浩来到急救病房,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江宇乾,把脉之后,顿时皱眉。

他让丁明坤等人都出去,就对闭眼不醒的江宇乾道:“老爷子,不要装了,你没发病。你骗得了别人,你骗不了我。”

他见对方还没醒来,就道:“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不然,我以你心肌梗塞或者脑颅出血为由,对你进行抢救,麻丨醉丨针一打,你就是砧板上的鱼肉,活马当死马医了。你的一世繁华,就全没了。”

“厉害!果然厉害!”

江宇乾听到这话,也真的就睁开眼,打量着方浩,道:“看来,治好了张骏,能医治程玫瑰,还有别的一些疑难杂症,你都能治一治,年纪轻轻就当上一院之长,是有两把刷子的。李伟让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来找你,看来,没找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