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客套一番,还是帮着陈院长搬私人物品,送到车上,目送对方离开。

他抬头看了一下庄严巍峨的办公主楼,心中油然意气风发,不管如何被各方势力众月捧星,将他拱到这个位置,他现在就是这里的一院之长了!

“恭喜老公!我的老公是院长啦!真棒!”

前妻苏柔从一边走出来,给方浩道喜。

恰如她所言,她就在边上静静看着,没有像大人物那般为方浩站台。毕竟,她若是出现,那些大人物肯定围着她,会抢方浩的风头。

三家大集团的代理人,可是比一个小小的三甲医院院长牛逼多了。

“你真没走?”

方浩都有点意外,他以为前妻早就离开了。

“当然,我就是来见证老公你辉煌的。以后,我也会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我是你的最强贤内助。”

苏柔张开手,见方浩没有过来拥抱她的意思,方浩反而抱着手看她,给她一种戒备的感觉。

她就无奈地笑了笑,道:“老公,你怎么老是不相信我,我又不会害你。晚上,爸妈都会过来吃饭,给你庆祝。你如果不想做饭,那我们就下馆子。哦,今天你升官了,不能让你再下厨了,我订餐入户吧。”

“苏柔,你顾左右言它了,说吧,你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方浩盯着前妻,还是让她捕捉到了前妻不经意的一个瞬间,她的眼神有闪躲。

“是的,我骗了你,我来这里,就是要稳住你,让你不能离开医院,确保你顺利接受院长一职。我怕你临阵脱逃……我,是不是让你黄袍加身的从龙之臣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