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谁收购的?”

方浩来了兴趣,尽管他知道,前妻苏柔就是其中一个。

“吕静主任老公,张……张骏的公司。”

哦,原来是张骏……方浩恍然,就道:“你若是没违反医院规矩的,我可以不辞退你,但要是有人把你举报到我这里,又查实你违规了,你就是再来这么一出,我也不会留你。”

“谢方院长,我一定好好工作!”

护士长起身给方浩鞠躬,见方浩挥手了,她就赶紧离开。

看着护士长那感激敬畏的眼神,方浩似乎有点明白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这两句话的含义。

他现在是一院之长,就不仅仅是需要处理医疗方面的事,还有人事利益。如果他是门诊部负责人,有人事权力,他就会毫不犹豫让护士长滚蛋,管你可怜不可怜。

当然,护士长是他下级的下级,他可以采取扁平化管理,直接裁决掉护士长。

方浩对秘书道:“没想到她是第一个,会是最后一个吗?”

秘书小心道:“应该不会是。”

她递上一份工作日程安排,有明天的,包括不限于开会,约谈各院系主任,查访各个院系的工作,有黄一刀推过来的手术,也安排进去了。远一点的,有出席下个星期的省市卫生局相关会议,甚至下一个月的出差,上组织安排的课程等,安排得妥妥帖帖。

方浩很满意,他也才知道,原来院长也不好当。再安排坐诊的话,就真的要比总统都忙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