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我不是医生,我那能呢。”

“那就别说话。”

“……好。”

护士长很想发飙,你方浩一个小医生,你也配对她这样?可她不敢飙,因为现在吕主任看好方浩,要栽培方浩的意思。她跟方浩顶着干,就是要跟吕主任顶着干。她没那个胆!

八点出头。

到来的病人,让方浩震惊之余,似乎也想通了今晚怎么会有这么青年男女来捣乱。

而这孟钰的出现,对方似笑非笑的神情,杏眸中的得意,就差把答案写在脸上,今晚,她是主谋。

“护士长,你在这里做什么?”

孟钰扫一眼护士长。

“哎呦,我肚子疼,方医生,我得去趟卫生间。”

护士长也是戏精上身,一捂肚子,也不等方浩同意,直接就出去了。

出门走几步,她就不疼了。

可心中却是澎湃不已,因为到来的女人很有背景,曾经,她看到过这女孩搭着老院长的手,非常亲切。

那模样儿,就好像奶奶和孙女,或者姥姥和外孙女,总之,非常亲切。

她有心里犯疑,这是丫头怎么认识方浩的?

她动了回去再听听的八卦念头,但却不敢。

“方医生,你好啊,我现在不舒服,你得给我看看。”

孟钰坐在方浩面前,伸出手,要让方浩给诊脉。

方浩皱眉,道:“你安排这些人过来,有什么意思,你这是扰乱我们急诊科的医疗秩序。你们的人抢了号,排了时间,外面真正生病的人就得不到及时的治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