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妻子知道了,会尽力掩盖的,这也是方浩的计算之中,因为越是掩盖,有时候越明显。

正如一个谎言,有时候需要千百个谎言去帮忙圆过来,然后,当某个环节出现差错的时候,就会全部展露出来。

妻子隐瞒了他四年,可无意中方浩的一个亲子鉴定,就将妻子的骗局给戳破了。

而方浩回过头来,看到妻子的不堪,那是越来越多。

隐瞒得了一时,你是隐瞒不了一世的。

那个混蛋能藏一时,肯定藏不了一世的。

方浩觉得他不需要刻意寻找那个人,到时候对方自然会露出马脚,而他要做的是,当对方曝光之日,他该如何报复。

这很矛盾,很窝囊,但他不得不隐忍!

“方医生,晚上我请你吃饭看电影。”

孟钰也过来,看着方浩治疗得差不多了,也就提出邀请。

“没空,晚上要上夜班。谢谢孟小姐的好意。”

方浩看一眼孟钰,然后直接拒绝,做最后的治疗收尾工作。

孟钰被拒绝了,有点小失望和小生气,在方浩拿着药箱出门,她也跟过去。

她道:“方浩,你怎么能拒绝我两次!我再次向你发出邀请,你不能拒绝我了,你现在就请假,等会跟我一起走。”

方浩摇头,道:“孟小姐,还是谢谢你的好意。我在医院工作刚开始有起色,这就请假,不好。第二,我有气管炎,不能跟你出去。”

“气管炎?你是医生,你怎么会生病,你不会给自己治病吗?你身体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