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浩冷静下来后分析,那时候的苏柔清纯漂亮,家庭条件极好,如果能得到苏柔的心,发展成为亲密关系,那个混蛋,要么是一个垃圾渣男。

因为渣男会骗会玩,对那时候的苏柔发动攻势,苏柔应该难以抵抗,彻底沦陷。

可苏柔很聪明,大集团的财务总监,在家里都知道用另外的卡给对方聊天,得有多精明啊。

她当时看不透那渣男的本质,那后来还会看不透吗?

并且,如果是渣男的话,会没图苏柔的钱?

可这些年来,苏柔的钱没动,除了必要的消费,都存起来了。

那情人是个渣男一说,并不成立。

那么,就会导向另外一个极端,那个男的,稳重,睿智,有气魄魅力,有很强的男人魅力,迷住了那时候的苏柔。

这样的男人,不会是小年轻。

可惜,方浩接触苏柔的那个圈子层面很少很少,不知道和苏家交往的都有些什么人。

岳父和岳母都是大学教授,结交的层面应该是高层,这里面就不乏优秀的成功人士了,苏柔的情人,应该就在其中。

四年了,妻子还能和对方聊一个小时,可见是有多喜欢对方。

方浩想想都觉得恶心!

可想想曾经的中学班花,竟然都迷六七十岁的退休老人,方浩就觉得这现实世界很操蛋。

那个混蛋应该保养有术,不然,来家里和妻子幽会的时候,佳佳和天天都觉得是叔叔,而不是爷爷或者伯伯。

这也说明,那个人的生活工作坏境,很是优越,或者是说自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