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徐!”

会后,正要和师傅提出的时候,看到一个漂亮的中年女性过来,并且叫了一声他师傅。

“师傅,吕主任叫你。”

方浩赶紧打招呼,这是门诊部的吕静主任啊。

“你先自己转转吧,我回去的时候叫你。”

师傅打发掉方浩,然后和吕静走开。

老同学见面,会不会擦出爱的火花……方浩突然冒出这个念头,他都觉得自己太荒诞了,怎么会这样乱想呢。妻子出轨,那是妻子个人问题,不代表别人也这样。

“方浩,是你吗?你怎么在这里?”

方浩在会场走动,看到有些专家停留,激烈争论着,他也会凑上去,听个热闹。遇到有用的,也会记下。

忽然,有人在后面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回头一看,赫然是他非常不想看到的陈梅。

他很想说你认错人了,可那明显行不通。

他反问道:“你不是在江东筹备婚礼吗?你也不是学医的,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接一个国外的亲戚,她是学医的。哦,曾荃也来了。晚上我们约个时间,再一起聚聚。我给你介绍一个漂亮的外国洋妞。那洋妞非常注重颜值,你这样出类拔萃的,肯定是她的菜。”

“算了吧,你们那圈子,我合不来。”

方浩拒绝。

“怎么?你怕我们再喝酒,然后发生点什么?你放心吧,苏苏警告过我了,说你是她的逆鳞,让我不要惦记你。不然,她要跟我绝交。所以,我可不至于重色轻友。咯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