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这已经是让他喜出望外了,因为在医院中,能拿到手术刀的机会,是少之又少的。

而作为一名医生,那个不幻想着拿起柳叶手术刀,站在无影灯下,对同类开肠剖腹,挽救既倒的同类性命呢?

更现实的,能成为一名那手术刀的医生,他的待遇会得到极其大的提升,他离婚后的退路,更加宽大了。

傍晚,幼儿园老师打电话来,说孩子又没人接,他打电话给岳母,后者在开学术研讨会,把接孩子这茬事给忘记了,反而让他赶紧去接。

这老学究,啥也不是!

方浩看了看在一边盯着的护士长,他去提出离开一会,被拒绝,他就给邻居芮莉打个电话,后者倒是很爽快地去帮他接孩子,到家后并且给他信息。

随后,江太又来了,她的孩子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还有最后一针。

护士长和组长一见江太,都不敢露面,生怕再被江太发飙狂骂。

护士长看到方浩又轻易逗笑了那个小孩子,还非常顺利地扎针,得到江太赞许和笑颜,她就妒忌不已,如果她能攀上江太这个大树,她就要发达了。

她见方浩只是例行工作,没有刻意讨好江太,她心里又不屑,觉得这个方浩就是木鱼脑袋。

江太的到来,让刘健也提心吊胆,他也得过来看着,生怕再闹一出事。

他和护士长最后还得等江太吊针完毕,目送江太离开,才缓一口气。

护士长见方浩坐在护士站在哪里随意翻着病例,无所事事的样子,她就低声对刘健道:“你说,方浩怎么不讨好江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