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护士长觉得使出的组合拳竟然无处着力,她也无趣,上班时间也到了,也就散会去开班。

今天输液大厅还是比较忙的,可方浩也收敛了,动作放慢了不少,没有和以前那样追求速度,而是不急不慢的。

他把体力留下来,留给下午的坐诊。

当班组长是那个马上要结婚的俏丽护士,她见护士长不在,就低声对方浩道:“怎么,真被护士长打击倒了?”

“换做是你呢,你会怎么做?”

方浩随口道。

“我……我也是这样过来的。护士长也真是的,她针对我们女的也就算了,毕竟大家都是女人,女人不为难女人才怪。可你是男人啊,她应该对男人有好感……等等,她一定嫉妒你,你比她老公帅和年轻,她得不到你,就要毁了你。”

这护士组长脑洞也是够大的。

“你……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小说电视剧看多了吧。”

“不是?不可能啊,那你刚来,你怎么就被针对了呢?再说,你昨天可是解了个大围,应该给你奖励才对。而不是更加针对你。喂,昨晚护士长有约你出去喝酒吃饭,你拒绝了吗?”

方浩看一眼这个护士组长,发现她这个人真八卦,他道:“我昨晚下班就回家了。你意思是说,喝酒吃饭就有用?”

组长道:“肯定啊,你只要顺了护士长,她就会对你好啊。”

她左右前后看看,低声道:“我跟你说,护士长说她老公不行了。这意味着,她在物识男人,说不定就看上你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