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不凡跑过去捡起一把沉甸甸的外星人高科技武器。体型像一把人类的重机枪。起初拿在手里还真有点费力。

罗兰跑过来,向林不凡展示一下如何开枪射击。

林不凡一眼看会了。

跑到船边,放眼看到数十个外星人铠甲小兵在冰天雪地里搜索扫荡渔村。林不凡端枪开始第一次射击。忽被罗兰阻止下来,按下枪口便摇个头。

看懂了她的眼神,林不凡这才知道不能打草惊蛇。如果他们发现这里有人,并杀了他们同类,则会一涌而上。我们这里的人全部没命啦。

“我去引开他们。”罗兰靠近耳边轻声说。

看她说完起身就去,林不凡立刻托上她手臂,眼神示意:你留下,我去!

罗兰一愕,看到他一跃冲上高空,在天空飞纵几下站上五百米外的冰山。他在冰山顶上向眼底的铠甲小兵进行伏击。

一枪一个,林不凡枪法不错。

外星人铠甲小兵发现有伏兵,纷纷躲藏还击。

他们就是上次血洗渔村的外星人。真他们粮的,还真狠,不放过一个地球人类。林不凡趴在冰冷的雪地上,眯眼用上枪身的瞄准器,真的很给力。一枪一个,红线激光子丨弹丨具有高温穿甲功力。他们万没有想到,他们造的枪会被地球人用来对付自己人。

六个,短短五分钟,林不凡令外星人铠甲小兵防不胜防的一个个击毙。

在最为开心庆兴的时候,“轰”一声爆炸在眼前。林不凡被炸着纷飞,跟冰块一起落入冰坑,然后被冰石掩埋。暂时头晕目眩,林不凡挥舞手脚推开冰石,露出头时听到断裂的声音。冰顶发生冰崩,一窝蜂的倾泄而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