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不凡飞纵下去,降落到公主身边,双手抓稳后再用力蹬,飞冲上船体,落到甲板之上。这样的一举一动深深吸引了逃难人们的目光。他们惊讶看到了救星,克服了内生恐惧。

不一会儿,他们上船了,自知自明地纷纷躲入到轮船安全的地方。

一声巨响,山崩离兮,一个闪电的红影从冰山顶上一纵而下。

铺天盖地的冰雪淹没了她们。

“咳咳……”呛几声。

一个熟悉的声音,是月儿的尖叫声。她受惊吓坏了,以为会被雪埋了。

从雪花纷飞的空气中走出来,一身披艳红长发的罗兰战神。刚才消失到哪里去了?林不凡四处张望见不到影子。其实就在他身后的冰山顶上,在高处歇凉,高处不胜寒,展望渔村面貌。在眼里见到一艘三十五万吨级货轮搁浅在渔村码头。

一股强大的空气压强,罗兰战神浑身有些紧张,慧眼瞧了它不是斯坦星星球的宇宙航母舰队,而是双子星星球宇宙航母舰队群,头顶之上的只是一艘大型宇宙战舰。双子星宇宙战舰在双子星星系里独霸一方,令一些小小宇宙飞船战舰群有些闻风丧胆,当然斯坦星宇宙飞船战舰也不是它们的对手,在宇宙空间对它们远而避之。

此时它出奇的出现在头顶之上,罗兰战神有些闻风丧胆的惧怕。超强气压把这里人们居住的冰洞压跨压扁了,一座百米高的冰山在超强气压之下,体积高度缩小了三分之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