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哪会呢?”格丽玛从身后钻出来,笑呵呵地说。

“你是怎么回来的?”格丽玛分明亲眼看到月儿被外星人抓走了。相信以后再也不会见到她了。现在她鬼一样的出现在面前,有点失望。

“当然是送我回来的。”月儿昂起头说。

“谁啊?谁会送你?”格丽玛望望林不凡,也失色的尴尬一眼。

“唉,算傻小子有福了。有个外星人美少女,她对傻小子好奇,所以……”

“啊?对我……”林不凡大叫一声。

格丽玛脸色尴尬地红通了脸庞,万没想到赶走了一个女神,却追来了一个。林不凡是明星吗?他的世界里哪有那多么的粉丝啊?

在哪里?林不凡向月儿身后到处张望。

“你们别看了,跟我来吧。”月儿在前面大摇大摆地带路。

林不凡牵着格丽玛走在摇晃不止甲板上,一个巨浪会将人掀得人仰马翻,好在舰艇有外围防护铁栏。他们有惊无险似的来船头甲板上,远远看到一个女孩的身影。

她的背影飘飘,形态苗条,秀丽多姿,尤其一袭艳红的长发到大腿上了。她抬头仰望万里无去的天空。

月儿走到她脚下,向她拉拉衣吊带背心,提醒她来人了。

只见她缓缓地转过身来,林不凡瞪眼看到了她胸。从现在开始,林不凡对她胸尤其的观照,为什么?一是心里喜欢,只要是大胸的女孩就喜欢,脸不美可以原谅,但胸一定要大美。二是我的兄弟,凡是看到大胸的女孩,他在裤子里通过我的眼睛暗地里发疯的喜欢,还高兴的挺起胸膛,常常令人意乱心迷。第三个是自己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