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蓄势待发,林不凡后移撤退,牢牢护着格丽玛被摔倒刮走,让她躲进舰艇炮台控制室里。格丽玛紧紧抓住炮台方向盘,探出一点头,心惊肉跳,看着林不凡和她。

林水凡手心抓上闪电球,浑身闪电密不透风,向她疾步如风的飞过去。蓄势待发,只要她一出手,马上还击。

在这里有我要保护的女人。

强风阵阵,罗兰冉冉升起,像飞仙一样飘起。

林不凡时刻备战,全神贯注盯着她。体能意识强烈感受到她有超大的异世潜能,她发作了,一点小心爆发。我们随时会沉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

向他展示了威力,罗兰大功告成,其本意让傻小子瞧瞧,本战神不是随便招惹的。他不是夸口没有食物招待嘛,那就给他一堆食物,够他们两个几百天吃的。

神意识捕捉到巨浪底下有一群鱼,罗兰挥臂向大海一射,一个水球击破狂风骇浪,击开一条大道。黑压压的一堆堆鱼儿尽现眼底。

“罗兰吸!”罗兰念出密诀,五指一抓一拉,一群鱼从海里飞上空中,沿着线路纷纷掉落舰艇。

林不凡惊讶看呆了。从天空下雨似的落下数不尽的鱼儿,不时还有鱼击打在身上。原来她不是攻击,而是有意向我们展示她的神奇伟大潜能。

“啊!水系潜能!”月儿远远躲在高空中,清晰看到了罗兰战神的潜能异术。若真打起了,林不凡断定不是她的对手。

危险解除!月儿飞冲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