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很快就要开业了,绝对的北方特色。您如果能过去餐厅做主厨算是给我们雪中送炭了。”

“对啊,大叔,我们诚挚邀请您。薪资待遇方面不用担心,绝对要比您开的这个小店挣的多。”

刘淼笑着补充了一句。

“我还是再考虑一下吧。我儿子正在攒钱换房子,我这个做父亲的说什么也要帮他一下,如果我拿不出钱来,恐怕……唉……”

他唉声叹气地端起一杯酒一饮而尽。我们作为局外人自然不好多说什么,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来,来,咱们继续喝。”

我们四个人又是喝到凌晨,刘淼跟李杰两个人全部喝多了,出门便扶着树狂吐了起来。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最基本的清醒还是保持着。

“砰……”

拿着车钥匙要上车的时候一个白色的手掌拍在了我的胸口,我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倒飞了出去。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刘淼跟李杰他们两个被突如其来的情况弄懵了。

“澹台纸鸢,你大爷啊,老子刚喝完酒。”

待我看清楚打我的人是谁之后大骂了一句。澹台纸鸢迅速走到我的面前,瘦弱的身躯竟然一把将我给提了起来。

“你的嘴巴太脏了。”

一甩便把我给甩到了路边,强大的压迫感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

“好,我跟你道歉。”

挣扎着起身之后无可奈何的对她说了一句,刘淼他们两个酒直接醒了一半,想要上前打架被我给拦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