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蓉姨开的自然是总统套房了,她可是不缺钱的主。要不然也不会把污水处理厂整年的收益全部给我了。

她暧昧的笑容看得我有些发毛,虽然蓉姨的颜值和身材跟夏晴和田淑云都没有办法比,但是女人味这一块她绝对是顶级的。

年龄虽然大些但好在保养很到位,身上的香水也一定是她精心准备过的,不刺鼻而且还非常好闻。

“小宝贝,我们可是已经很久都没有做运动了。”

蓉姨拉着我的胳膊坐在床上,战火瞬间点燃直至蔓延到整个房间。早上做运动起初我还有些不太适应,但是好在蓉姨更懂得如何调动男人的积极性。

一场战斗持续到快中午,我腰酸背疼,像蓉姨这个年纪的需求还真不是盖的。

“陪我休息一下。”

战争结束之后蓉姨靠在我的胸口一脸疲惫道。很快便进入到梦乡之中,因为昨天晚上没有睡觉,安静的环境让我也放下戒心睡着了。

如果不是中途刘淼打电话来,我可能会睡到很晚。

“喂,老大,您该不会这个点还在睡觉吧?”

我怕打扰到依旧在睡觉的蓉姨,所以就跑到了客厅接起电话。这个时间应该是这货出门拜年或者跟家人和伙伴打牌玩耍才对啊,怎么就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了呢?

“有话就说,有屁就放。”

我有些不耐烦道,谁被打扰了美梦估计心情都不会很好。

“我晚上就到金陵了,您要不要给我和李杰接风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