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这只马队走到这儿的时候竟然开始选择了休整。大抵是这样的丛林深处比较好隐藏,他们停了下来。这些人盘坐在地上开始吃起了东西,口中叽里呱啦的一直在互相交谈着什么,其中有两个说的还是汉语。

这样的队伍,大多都是毒贩,在过去的金三角这是最常见的职业,当地人早已习以为常。同样的今天他们也不想和毒贩有什么冲突,只盼着这队人马能够早点离去,因为趴在那一动不动的几乎就是在给蚊虫送口粮。

十几分钟过去后,那些人似乎也休息够了,准备起身走人。就在这时,头顶上忽然响起了一阵飞机的巨大轰鸣声,马队里的人立刻俯下身去,一直等到那飞机走远了才敢站起来。原来最近缅甸政府军为了打击毒贩,时常会用飞机在这一地带巡逻。

那些人拍打着身上的泥土,其中一人道:“飞飞飞,早晚有一天你也得掉下来。”

另一个同伴笑道:“你这个嘴可是菩萨开过光的,我记得四年前那架飞机不也是从头顶上过,好像就是你念叨了这么一句,然后它就真的掉下来了。”

这话一出,窝在草里的四人心头都是一惊。粗粗数了一下,这伙人一共有九个,眼看着他们就要走,超子和查文斌打了手势后决定行动打他们个措手不及。这二人悄悄的拉动了枪栓,忽然从那林子里猛地就窜了出来,口中大喝道:“别动!都别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