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超子自然是不愿意管这个闲事,怎么说这个大伟眼下不过也就是自己的“俘虏”罢了,这世上哪有俘虏还带那么多条件的?可这队伍里不是还有个查文斌嘛!这查文斌是个豆腐心,一听这大伟讲的确实也有道理,总不能丢个女人在这儿将来活受罪吧?于是便开口道:“你媳妇儿在哪呢?”

大伟道:“离这儿不远,顺路,乘着他们还不知道我被你们抓了的消息,我等会借口带她回娘家就把给捎上。你们放心,我绝不跑!我看得出来你们都是好人。老实说我被抓了以后也没办法在这儿混了,与其留在这里等死,不如跟着你们或许还能捡回一条命。”

超子冷哼一声道:“呵,好人算不上,但你要是耍花花肠子,回头我就冲下去告诉他们,是你把我们引过来的。”

那余大伟哪里还敢说半个不是,一路上不停的保证着自己的忠诚绝对可靠。快要走到天黑前,余大伟把他们带进了一个山坳里,他指着那山坳里的一片吊脚楼说,那里就是他们的巢穴。

超子选了个不错的位置,在这个距离上,他有绝对的把握击毙余大伟。看着那小子快步奔向那营地,超子对查文斌道:“查爷,你太善良了,这种人的话怎么能信呢?”

查文斌在余大伟跑出去的一瞬间也有些后悔,不过他还是坚持自己的判断,如果余大伟有心耍诈,那么即使让他带路也有可能把他们给带进坑里。大约十几分钟后,超子看到了余大伟真的搀着一个女人走了出来,一路上他还笑着和旁边的人打着招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