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旦跨过这草甸子便意味着他们的补给将完全隔绝,所以高热量的牦牛肉干和奶酪就成了穿越的最佳拍档。不得不说,东方黎的人相当专业,采购的所有装备都是顶级的,就连脚下带钉的登山鞋和护目镜都为他们几个给准备好了。

那女人又给每人配发了一套带定位的无线对讲设备,老炮见那查文斌手里居然还拿着一把长剑,不禁笑道:“这位朋友,你那个东西在这里没用,省点力气留在车里吧。”

“我也希望它不会被用到,”查文斌把那七星剑插入长长的登山包道:“可有时候它也能在关键的时候救你一命!”

草甸的可怕在于它是会移动的,也许昨天你走过的那条路今天再走就是地狱。这些野草年复一年的生长消亡腐烂再生长,加上雪山融水,早已让这下方的腐质层成为了吃人的陷阱。

格图有一门绝活,他可以依靠眼睛单凭嗅觉就能找到牲畜走过的痕迹,很快队伍便蜿蜒成了一条蛇形逐渐往前移动。为了防止有同伴落入沼泽,一根长长的登山索从头到尾把这十几个人串成了一串,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被严格控制在了一米左右。

草甸上,时不时的有一两只大眼贼窜过,这里的老鼠个头是内地的几倍,尤其是那双眼睛又圆又大,所以当地人都叫它们大眼贼。在这里,动物并不少,人才是稀罕物,所以这些东西纷纷从草甸里爬出来对着这些闯入者行注目礼,而根据先前的测量,这一段至少有整整十五公里的草甸子需要他们徒步穿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