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弦脉。”说完这两个字查文斌心中已有了答案,那格图问道:“你可知道她得的是什么病?”

查文斌把女人的手臂重新放回去道:“用我们中医的说法,她是外邪自太阳侵入而深伏三阴之病,其实就是西医说的肝炎并发了高黄疸。我这里有个方子,你不妨叫人去县城里抓点药试试,若她这病没有好转,等我们回来你再带她去寻个好医生也不迟。”

他这话说完,那格图竟然要给查文斌下跪,他赶忙迎起那汉子道:“使不得,行医救人是我的本分。”那格图得了药方顿时出门,想必是叫人去差办这件事去了。

那老郭颇有些赞许的说道:“查先生可真是热心肠,想不到居然还精通医术。”

不料那查文斌却道:“她得的并非是什么绝症,想着若是有条件送到大医院也早就好了。你既与他有些渊源,这位太子更是呼风唤雨一掷千金,你们为什么就不能帮她一把呢?”

这话呛的那老郭的脸上是红一阵白一阵,眼瞅着是要下不了台,不料那东方黎却说道:“这天下的穷人千千万,一个个帮又帮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他男人有手有脚,既然娶了媳妇就得靠自己养活这个家,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只要他帮我们干完这一单自然是会拿到他该拿的报酬,如果不是因为他缺钱,还会有人愿意带我们进山嘛?”

“是,”查文斌点头道:“没错,看似你们之间的交易公平合理,但事实上我们心里谁都清楚,你是在利用这一点胁迫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