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在柳若冰身后,一身丨警丨察打扮的女人,竟然是大难未死的体修杨丽丽。

怎么杨丽丽不回天山执法部报道,反倒跑到燕城和柳若冰一起做了丨警丨察?

而且这里也不是柳若冰所属的辖区啊,怎么却是她跑来处理这个案子?

正在他纳闷的工夫,柳若冰和杨丽丽一前一后的走到了舞台上,冷冰冰的问道:“谁报的警啊?”

“是我,是我!”

听到丨警丨察问话,项北飞快的跑到了两人身边,急迫的说道:“丨警丨察同志,救命啊,有人要把我活活打死!”

“这么猖狂?”

对于项北说的状况,柳若冰眼神闪烁的看向了袁奋,显然早就知道了是袁奋惹出来的麻烦。

袁奋被柳若冰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忽然听到手机震了两下。

他连忙低头瞧上一眼,发现是柳若冰发给他的。

打开短信阅读了一下,他才明白为什么柳若冰能够跨区办案。

原来经过上次刘强的案子,袁奋这个人已经成了丨警丨察局的头号特殊照顾对象,为了防止再次出现系统内部有人不长眼,得罪这位大煞星,局里决定专门给他找个接口人。

于是多次和袁奋有过接触的柳若冰,就被推举了出来,于是经过商议,她就成了袁奋的专属接口,凡是和袁奋相关的信息和案件,都由她来负责。

而这回的报警电话,是用袁奋手机打的,系统里立马就通知到了柳若冰来处理。

既然是柳若冰处理,这事就好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