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项北才不管工作人员们说啥,他指着袁奋和董怡叫嚣道:“我告诉你们,今天这事没完!我要是不把你们抓进丨警丨察局,我就不姓项!到时候叫你们吃不了兜着,呃!”

他的话还没说完,袁奋就一把捏住了他的手指头,然后咔嚓一声,将手指头掰折。

项北疼的冷汗都下来了,他完全没预料到袁奋竟然这么狠。

“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别人用手指指着我?”

掰断项北的手指之后,袁奋淡淡的说道。

“你、你死定了!我要告你故意伤害罪,你这种恶劣事件最少要蹲个一两年!”

项北死死的盯着袁奋,愤怒的吼道。

“又不是什么大事,别闹到报警的地步呀!”

编导和工作人员们一听要报警,顿时劝说起来。

要知道,这华夏好嗓子才刚开始录制,若是报出恶性斗殴事件,节目的收视率可要大大受损。

而这事又是他们江南区出的,到时候对上面也不好交代。

所以对于编导和工作人员来说,这事最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否则就会变得非常麻烦。

“董怡,毕竟是你先动的手,来给项北主动道个歉,你看怎么样?”

编导首先走到了董怡身边,劝说道。

“不可能!道歉就能解决的话,要丨警丨察还干什么用?!”

项北并不满意编导的解决方案,他歇斯底里的说道:“我受了这么重的伤,除非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否则这事必须交给警方处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