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今从袁奋口中得知自己的亲生父母不是凶手,她心里着实好受了些。

不过很快她又皱起了眉头,对袁奋问道:“袁奋哥哥,为什么他们的儿子要伤害咱们啊?”

“因为财产。”

听到陈雨瑶的疑问,袁奋的脸色沉了下来。

能够想到的原因,也只有这一个了。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徐峥嵘这小子肯定是发现了陈雨瑶这个亲生女儿的存在,所以为了保住自己的第一继承权,想尽一切办法来杀人灭口。

“没想到,他竟然是这种人……”

陈雨瑶虽然善良,但并不盲目,她很快就想明白了其中的来龙去脉,黯然失色。

毕竟对方乃是陈叔叔和刘晴的亲儿子,她不想陈叔叔和刘晴为了这件事伤心落泪。

但现在事实几乎就摆在了面前,她不得不接受。

“娜娜,你帮我查一个人,身份恐怕十分显赫,查的时候要注意一点。”

正在陈雨瑶愣愣的期间,袁奋打通了罗娜娜的电话。

“你又惹到什么大人物啦?”

罗娜娜听袁奋的语气挺慎重,不禁问道。

“不是我惹了他,是他惹了我。”

袁奋眼里闪过一抹狠辣,凡是敢伤害他亲朋好友的人,不管对方有多大的背景,他都要斗上一斗。

对于袁奋的态度,罗娜娜也收起了性子,耐心的问清楚了情况,就找人去帮他查了。

没过多久,她就发来了短信。

“徐峥嵘,今年17岁,住在帝都西北区海苑雅园18号,是恒通集团董事长的儿子,恒通集团是一家跨国集团,资产市值千亿,非常不好惹,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一定要小心为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