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腕的下方赫然有一颗鲜红鲜红的朱砂痣,代表着她的冰清玉洁。

“大姐你是穿越过来的吧?”

袁奋看了一眼朱砂痣,笑了笑说道:“你确定你是一名杀手?不是哪个上古门派跑出来的女弟子?还守宫朱砂,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大姐,你拿根毛笔随便在胳膊上点一下就想骗我啊?”

“我呸!这是如假包换的守宫朱砂,只有我们老大才会点,里面的技术都是纳米级的,你不懂可以,但是不能出言侮辱我的人格!”

邱媚儿义愤填膺的说。

“杀手都开始讲人格了,母猪还不得变身蜘蛛侠,直接攀爬摩天大厦啊?”

袁奋才不管邱媚儿怎么说,完全一副不相信的模样。

气死我了!

邱媚儿哪里受过这种委屈,恨不得将袁奋千刀万剐。

要知道,她在夜来杀里也是一等一的大美女,无数男杀手眼里的梦中情人。

即便是出身非凡的客户,也有不少对她打过坏主意,要不是她功力超群,早就被人抓住沦为禁脔。

而在她眼里,袁奋只不过是一个相貌平平的男人罢了,就算有着卓越绝伦的实力,仍旧和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相差甚远。

若非因为她暴露了雇主的身份,这辈子都不会和袁奋这样的男人产生更多的交集。

没想到她主动求袁奋收她做老婆,愿意把自己的全部托付给对方,这个臭小子竟然还推三阻四的。

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想到这里,邱媚儿恨不得立刻扭头就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