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位:前方的妖精。修行分类:大妖。境界:炼气期。等级:LV24。战斗力:780。

足足780的战斗力让袁奋一点和他对立的心思都生不起来,要知道,经过调整后的美瞳展示出柳若冰的战力指数也不过才117点,和大妖差了足足六倍有余!

这还怎么打?

袁奋咽了口唾沫,转身就打算溜之大吉。

可眼睁睁看着柳若冰快要支撑不住了,袁奋实在不忍心就这样看她丢了性命。

柳若冰被鸣蛇打的躲都来不及躲,眼看携带的符箓就快用完。

正在她焦急的时候,不小心被鸣蛇的尾巴扫中,紧接着整个人被蛇身紧紧束缚,捆在了半空之中。

“哎,我说,我可是天山执法部的,你不能杀我!”

柳若冰立刻就怕了,虽说她平时冷冰冰的,好像对什么都很淡定一样,不过修道之人哪有不怕死的,不怕死还修什么道。

“你杀了我的坐骑,还想活命?”

鸣蛇双眼幽幽的凝视着她,怒声道:“天山执法部又如何,今天就是你叫破喉咙,没人能来救你!”

“破喉咙,破喉咙!”

柳若冰听到鸣蛇的话,试着叫了两声。

“没人来啦!”

袁奋最终还是放不下,跳了出来。

“你是什么人?”

鸣蛇被突然跑出来的袁奋吓了一跳,下意识缩了缩身子,只把柳若冰勒的差点背过气去。

“我是没人啊!”

袁奋指了指自己,又指指柳若冰说:“我是来救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