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袁奋一个窜步就将那人拽到了中间,那人急忙摆手说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

“不打自招。”

袁奋指了指墙上的大窟窿,说:“你要是不想和卡车一个待遇,最好说点实话给我听听。”

“我说、我说!我只是一时贪心,想赚点外快,就把车借了出去……”

这人吓得腿都站不直了,跌坐在地上老老实实的交代了来龙去脉。

原来这件事和东江会本身其实没有什么关系,纯粹是因为这个司机贪心,才将卡车借给了一个陌生人,换点钱花。

毕竟他也是东江会的一个小头目,就算因为这车惹了点麻烦,有着东江会做靠山,也不会起什么大风浪。

没想到现在袁奋这个煞星找上门来,他可不想把命搭进去。

从这人嘴里得到了有用的情报,袁奋很快就找到了那个借车人的藏身之处。

然而等他撬开门进去一看,等待他的竟然是一具尸体。

“死了?”

袁奋检查了一下这具尸体,又看了看纱窗上留下的子丨弹丨孔。

“难道又是那个女狙击手?”

他很快就猜到了暗杀者的身份,微微的叹了口气。

不动声色的离开了这个地方,袁奋知道,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线索彻底断了。

除非能再次碰见那个女杀手,否则陈叔叔的事情就成了一个锁死的谜题。

袁奋虽然不甘心,但也只能无奈的回到了宿舍。

随着时间越来越晚,袁奋按照地址来到了燕城乡下非常偏远的一个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