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袁奋听了柳若冰的话,当即就决定去找大师姐问问降妖捉怪小道具究竟做好没做好。

可他还没到大宇宙万能杂务公司,就被一个穿着打扮破破烂烂的中年男人给拦了下来。

“你就是袁奋?”

这中年男人正是刘强请来的武林高手张狗蛋,他对着照片仔细看了看袁奋,冷声问。

“我就是袁奋,你是谁?”

袁奋不明所以的望着对方,好奇的问。

“小子,虽然你我二人素不相识,但你惹了不该惹的人,今天我是奉命来帮你松松骨的!”

张狗蛋没有多说,八极拳招式直接施展开来,对准袁奋一顿强攻。

袁奋急忙接招,没想到这人的速度奇快无比,自己根本来不及应对。

“剑来!”

他强挨了几下祭出飞剑,对准张狗蛋就砍了过去!

“道修?!”

张狗蛋有点傻眼的望着飞剑朝自己斩来,他没想到对手竟然是一名修真者!

不过他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武林高手,也并不是第一次见识道术的厉害。

不到一个呼吸的工夫他就反应了过来,顺着飞剑的方向一碰,不偏不倚的撞在剑身上!

北北魔剑的剑身立刻就被弹飞了出去,飞了好远才勉强恢复操控。

“我擦,这么屌?!”

通过这一下,袁奋终于体会到了两人之间修为上的巨大差距。

他连忙再次操控北北魔剑射杀对方,趁机戴上了侦查战斗力的美瞳。

定位:前方人物。修行分类:武者、八极拳传人。境界:扩脉期。等级:LV21。战斗力:220。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