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没等他看清对方的真面目,周围的场景忽然变成了红色,大群大群的乌鸦从脚下冒了出来,将他团团围住。

“我凑,中邪了?!”

袁奋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匪夷所思的状况,所幸他已经不是凡人,没有吓傻过去。

他小心翼翼的祭出北北魔剑,剑身在自己周围旋转起来,越转范围越大。

凡是北北魔剑剑身飞过之处,都带起了极为锋利的剑气,无论多么坚硬的东西通通被卷成了碎片。

然而等到他的魔剑转了几十圈,周围的景象重新恢复正常,那女杀手却不见了踪影。

“回头我得问问大师姐,这是什么妖术……”

袁奋见人被救走了,皱着眉头回去找罗娜娜。

罗娜娜看袁奋回来了,赶紧躲到了他的身边。

她被刚才的战斗过程彻底震撼了,又兴奋又害怕的揪住了袁奋的衣服。

“太刺激、太刺激了,受不了……我的小心脏呀!”

咽了咽口水,罗娜娜忍不住抱怨道。

“叫你别来你非要来,吓坏了吧?”

袁奋摸了摸她的额头,没好气的说。

“哪有。”

罗娜娜被袁奋摸得不好意思了,一把推开他的手,说:“打打杀杀的我也见惯了好不好,都怪你太变态了!”

“我变态?”

袁奋被气的牙痒痒,说道:“我要是不麻利一点,你就成一条死狗了!”

“谁,谁说的!”

罗娜娜努力撑起发软的双腿,说:“本大小姐也很厉害的,没有你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