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坤两只眼翻的老高,半出话来。

“晕了?”

袁奋皱了皱眉,举起旁边的水桶朝他泼了过去。

这一下就把李坤给泼醒了,他歇斯底里的骂道:“有本事你就弄死我……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看来教育的还是不够啊。”

袁奋拿起手里的火机,朝麻绳一根根烧了过去。

四根断掉之后,李坤终于受不了了,彻底服软。

“坤少,咱们的课也上的差不多了,你是不是悔过之心大涨,想要主动和我讲一讲,你和东江会的关系?”

“我讲……我讲……我什么都讲……别再烧了……”

李坤两只眼紧紧等着袁奋手里的打火机,他最后的生路只剩下三条了,无论如何也不希望袁奋再动手。

“我和东江会其实关系非常小……全是因为我看上了董怡这个妞才去找他们帮忙的……”

袁奋偷偷打开了手机录音,一边听着一边问:“说说你是怎么陷害董清海的?”

李坤听这个问题,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疯子绑架。

“您……您是为了董家?”

“谁说的,我是为了教育你这个社会败类,劝你学好,教你向善才特意不远千里跑过来给你上课的,跟董清海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我袁奋知道李坤还是怀疑自己了,他也不慌张,手里的打火机又点燃了火苗。

“不过看你的态度还是不够诚恳啊,我觉得有必要继续我们的课堂内容了。”

说完,他将火苗瞄准了仅剩下三个麻绳之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