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袁奋抬脚先踹飞一个,紧接着挥拳开打。

没过多久,一屋子人都被他放倒在地。

“谁说扁豆就不能当超级英雄?”

伸手拍了拍灰尘,他赫然发现自己的衣服破了好几个大洞。

袁奋心里发誓以后再也不让王萌萌帮他买东西了,给她再多钱买回来的也是破烂儿。

一路来到三层,袁奋又干翻几个前来支援的小喽啰,推开了乱刀哥办公室的大门。

“你是谁?”

乱刀哥的伤势还没好,他勉强撑起身子问。

“蝙蝠侠!”

袁奋打量了一下屋子所有摆设,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只见那角落里摆放着一个看起来就特别结实的保险箱,这个公司所有重要物品肯定都放在保险箱里。

“蝙蝠侠,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胸前明明是个扁豆!”

乱刀哥从头到脚观察了一遍袁奋,怀疑的问:“你该不会是昨天那个人吧?”

“我擦,穿成这样都能被你认出来?”

袁奋纳闷的瞧了瞧自己,也许是洞里漏出来的痣被乱刀哥看出了端倪?

“废话,除了你谁还有敢跑到我乱刀的公司来惹事?你当东江会是菜市场啊,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乱刀哥哼了一声,抬起双手就是一枪。

由于他之前一直把枪藏在了桌子下面,袁奋没有注意到。

结果这一发子丨弹丨出膛,袁奋来躲都没来得及躲就被打在了肩膀上!

乱刀哥这把手枪并不是一般的货色,口径大不说,子丨弹丨也是那种特制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