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娜娜见袁奋没了动静,抬头查看他的伤势。

如今他肩膀上的刀伤已经好了大半,有贝贝魔功的运转,这种皮肉伤很快就能恢复如常。

“你不说我差点忘了,你家的游戏机现在归我了啊。”

提起伤势,袁奋嗖的跑进屋里,将罗娜娜的PS4以及架子上的游戏光碟全部收在了一个包包里,背在身上。

“强盗啊你!”

罗娜娜哭笑不得的看着袁奋拿走自己的游戏机,亏他刚才还飞剑杀敌,一点都没有高手的觉悟。

袁奋收拾完游戏机,又找来几个饭盒,开始切割起地上那头烤全猪。

把干净的肉一块块填进了饭盒,他满意的点点头,同样将饭盒收进包里。

“掉地上的你也吃啊?”

罗娜娜不可思议的看着袁奋,这人的脸皮究竟有多厚啊?

“你是富家小姐,我可不是。这么好的猪肉,我是万万不会浪费的,一会儿带给大师姐尝尝。”

袁奋整理完毕又说:“别忘了你还欠我三头猪呢!”

“你还有师姐啊,你师姐厉害不厉害?”

罗娜娜好奇的问。

“我大师姐是宇宙第一大魔头,你说厉害不厉害?”

袁奋如实的回答。

“你怎么不说你大师姐是光头强呢?别拿我开心了好不好,不愿意说就算了。”

罗娜娜摆摆手,不在追问。

这可不是我说的……

袁奋有些同情王萌萌的遭遇,同时也想起了自己的工资,赶紧讨要说:“你看,时间也差不多了,该结账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