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娜娜,我有几个小愿望,想你帮我完成,你愿不愿意答应我……”

袁奋脸上已经失去了血色,他虚弱的问。

“好,你救了我就是我的恩人,你提什么要求,呜呜,我都会尽量满足你。”

罗娜娜一边抽泣,一边答应了袁奋的要求。

“这可是你说的。”

袁奋见罗娜娜答应了,起身坐在地上,盘算了一下,说:“我要三只刚才吃的烤全猪,掉了真是太可惜了,我还没吃够呢。还要你玩的这个PS4和所有游戏,当然,你能把电视顺道送给我就太好了……”

“袁奋,你怎么不去死啊!”

罗娜娜看袁奋跟个没事人一样在那里滔滔不绝,抓起一个抱枕就砸在了他的头上。

她这辈子还是头一回被人这样当猴耍,脸蛋气的通红,恨不得将袁奋千刀万剐。

“哎哟,我不行了!”

袁奋见她动手,又躺倒在地,装出一副虚弱的样子。

“不行了还不赶紧去死,省的祸害人间!”

罗娜娜没好气的伸出白嫩小脚丫踹了他一脚,走到门口打开了大门。

等她看向门外,整个人脸色惨白的惊呆在原地。

此时此刻,庭院里的所有保镖都被砍得七零八落,鲜血四溅。

一个手持武士刀,身穿西服的男人正站在院子中央望向自己。

罗娜娜虽然是青竹帮的大小姐,社团办事也见过不少次,但这么血腥的场面对她还是产生了极大的震慑。

就在她两腿发软,开始干呕,袁奋已经一个窜身跳到了院子中央,和那男人对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