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连喝了七八瓶啤酒的董怡,大着舌头将袁奋骂的狗血淋头。

你爸怎么办,关我屁事啊?

袁奋擦掉身上从大校花嘴里喷出来的啤酒沫子,哭笑不得的听着董怡发泄。

为什么平日里举止优雅,得体大方的董怡会喝成这副德行,主要还是她爸惹得祸。

把刚才董怡的哭诉简单总结一下,就是她爸爸生意上投资失败,欠了很大一笔高利贷,到现在还还不出来。

放高利贷的那都是地下势力,自然不是好惹的,之前已经有两次去她家要债,砸了不少东西,如今更是放话再不还钱就要跺她爸爸的手脚。

董怡家里也闹翻了,父母天天吵架,爸爸喊着要跳楼,妈妈喊着要自杀,实在给她逼没辙了,只能自己想办法。

然而,她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又怎么可能短时间里凑出那么大一笔钱来?

董怡能找的人都找了,一共也没借到几个钱,最终走上了出卖自己的不归路。

结果不卖还好,这一出来卖,竟然没有一个富二代愿意要她。

当然,这主要还是因为她要价太高了。

几百万对于有钱的公子哥来说足够玩大明星了,嫩模更是大把抓都有富余。

况且董怡提的要求还比较奇葩,不但要玩还要负责,就更无人问津了。

董怡也心灰意冷了,这时候她才明白平日里受到的恭维都是假的,什么学校第一校花,美女代言人,连自己的身体都卖不出去。

就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李坤找上门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