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个禽兽,死变态!”

罗娜娜想想都觉得脸红,又看见袁奋的巴掌就要挥下来,急忙求饶:“别打别打,我答应你以后再也不欺负陈雨瑶那个小骚狐……同学还不行么?”

“哼,罗狗狗,我不想再听见你的狗嘴再喷出任何侮辱瑶瑶的话,瑶瑶到底对你做了什么,你跟条疯狗一样死咬着不放?”

袁奋的手掌搭在了罗娜娜的屁股上,产生了九十九点的威慑力。

罗娜娜感受到袁奋的手掌,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一动都不敢动的说:“没有没有,其实我们之间只有一点点小矛盾,真的……就一丢丢小矛盾……”

“她抢你男朋友了?”

“呸,她也配?!我堂堂青竹帮大小姐,能看上那种轻易被别人勾搭走的蹩脚货?也就是因为这小骚狐狸勾引了我两个小妹的汉子,我才——哎呀!!”

罗娜娜还是没逃过袁奋的巴掌,所幸这回的力气不大,要不然就水漫金山了。

“罗狗狗,你真是狗一样的记性,刚说完你就敢犯,我倒要看看一会儿谁帮你洗裤子。”

袁奋打完之后手掌重新搭回了罗娜娜的屁股上,产生了九百九十九点的威慑力。

不过从对方的话里,他也猜出了来龙去脉。

高中毕竟不像大学,懂得打扮的女生不多,像陈雨瑶这种天生丽质的真无双大美女已然是校花级别。

人漂亮,自然就免不了有苍蝇在旁边飞来飞去。

说是陈雨瑶主动去勾引男人,袁奋是打死也不会相信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