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你逼我吃的!”

袁奋被王萌萌讲的道理给气笑了,他不再废话,说出了自己的底线。

“当我师父是不可能了,最多我认你当师姐。”

“那我多亏啊,你知道这霹雳无敌人见人怕小药丸多难弄嘛,要跟我腋窝里夹七七四十九天……”

“我勒个去,你说神马?!”

袁奋听的下巴都要掉了,他只觉得胃液翻涌,立刻就蹲下去吐了起来。

听到袁奋呕吐的声音,王萌萌有些委屈,说道:“哎哎!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我天天都有洗澡好不好,还特意清洗了腋毛,可香了呢。”

“呕!”

不说还好,袁奋干呕的更厉害了。

“好吧好吧,师姐就师姐,算我倒霉。不过你得叫我大师姐,别的称呼嘛,女王大人也可以!”

袁奋好不容易缓了过来,他发誓以后这位大师姐给他的东西他绝对不再往嘴里放了。

“你占了多大的便宜你知道嘛,本来你是我宇宙无敌称霸银河世界第一大魔教的首席大弟子,现在倒好,直接成了副教主,一步登天啊,哦不不,一步跨越银河系啊!”

王萌萌还在喋喋不休。

袁奋却从中听出了蹊跷,不禁问:“大师姐,这宇宙无敌称霸银河世界第一大魔教,就咱们两个人?”

这一声大师姐可把王萌萌叫美了,脑子也没多想,直接答:“是啊,这么强大的反派势力哪儿能随便招人,个个都是我挑了又挑,选了又选,选了又选,挑了又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