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肯定是装出来的,就是不知道他用的什么办法?”

刘强最终还是没有逃跑,不管是为了证明袁奋的身手掺假,还是为了自己的面子,他都决定再坚持一会儿。

“袁奋,你把人打成重伤,就不怕丨警丨察抓你么,蓄意伤人是要判刑的!”

不过他也不打算再硬碰硬了,脑子里盘算了一番,开口说道。

“我打人了?”

袁奋瞧瞧倒在地上打滚的李老狠,一脸无辜的说:“明明是他先动的手,我什么都没做啊?”

“哼,你说没做就没做?他们难道还能自己搬了石头去砸自己的脚?等一会儿丨警丨察来了,自然会断定是谁的责任!”

一边说,刘强一边朝在地上打滚的李老狠狂使眼色。

“哎、哎呦!打、打人啦、打死人啦!我、我的脚被打折了,打残了!”

接受到刘强的指示,李老狠会意的冲他抛了个媚眼,然后叫的比猪还难听。

而另一位小弟则趁机掏出手机,对着李老很一顿猛拍,准备录制假供。

“你们敢再嚣张一点么?”

袁奋差点没被这帮人给气吐血,见过欺负人的,没见过这么欺负人的。录假供就不说了,竟然还敢当着他的面来录,真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他伸出手来一把抢过那手机,手掌猛的攥紧,顷刻间就将手机攥碎!

随手扔到了角落,那手机残骸没过两秒就燃烧爆炸!

“强、强哥……炸、炸了!炸了、炸了!”

看到这一幕,李老狠瞪得眼珠子都快蹦出眼眶了,他嗷的一声跳了起来,哪里还有受伤的样子,三两个窜身溜之大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